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科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除尘器布袋、电磁脉冲阀、除尘骨架、卸灰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脉冲袋式除尘器制造公司_河北科净_订制袋式除尘器
江西脉冲袋式除尘器制造公司_河北科净_订制袋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江西脉冲袋式除尘器制造公司_河北科净_订制袋式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袋式除尘器工业锅炉节能减排意义以及能效提升
  (一)、工业锅炉节能减排意义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各国也对环境问题越来越重视,人们在满足物质需求的情况下,对自身的身心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而我国作为发展中国家,资源的消耗以及污染物的排放在全球占据着很大的比重,我国现在的经济主流已经逐渐向资源节约型方向发展。而工业锅炉作为我国重要的热能动力设备,其根据其具体应用可分为蒸气锅炉、采暖热水锅炉、民用生活锅炉、自备热电联产锅炉、特种用途锅炉和余热锅炉等。现在的锅炉已经基本上都是电气化的,充分利用电能进行加热,但是在一些工矿企业当中,仍然使用燃煤锅炉,并且对其能源的要求还较高,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加有效地保障锅炉的有效运行,并且达到低碳经济是需要我们进行深刻讨论的。工业锅炉的节能减排工作是现在的工业企业需要重点控制和改进的方面,只有工业锅炉运行与烟气得到有效的治理,才能更好地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减少污染、节约能耗,同时也满足了环保的要求,最终实现能源的可持续性发展,因此一定要加强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2005年新建发电机容量超过6000万kW,燃煤锅炉除尘虽然仍以静电除尘器为主,但随着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袋式除尘器在燃煤电厂的成功投运和使用,使袋式除尘器在性价比上的优越性逐步显现,并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二)、锅炉除尘器能效提升
  1、提高锅炉除尘器自身的健康水平
  1)采用经防水处理的除尘滤袋,即采用澳大利亚进口的聚丙烯酸针刺毡加PRIMACELL表面涂层3520P除尘滤袋,提高了除尘滤袋的抗潮湿、抗积粉能力,大大提高了袋式除尘器运行的可靠性。
  2)在大修中,采用耐腐蚀的考登钢板全部改造更换袋式除尘器箱体,提高了抵抗低温腐蚀的能力,防止冷风漏入恶化锅炉除尘器的运行环境。
  3)还将原运行不可靠的锅炉除尘器CO2灭火系统加以改造,使之运行可靠,随时可投入抢险,为袋式除尘器提供了安全保障。
  4)在锅炉除尘器进出口加装了乏气超温报警装置,有利于运行人员监视、注意,一有险情立即投入灭火系统或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设备安全。
  2、充分发挥人的因素
  1)缩短检查、维护周期,发现积粉严重则人工清除,发现破损或使用寿命到期的除尘滤袋及时将其更换,既可防止积粉自燃烧毁除尘滤袋,又可保证除尘器效率。
  2)运行人员勤巡视、勤检查,一有险情立即投入灭火系统或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设备安全。
  3)大修中,彻底更换寿命到期的除尘滤袋。
  河北科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kjhb.com)是集、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气箱式、仓顶除尘器及各种配件为一体的环保企业。公司产品分为卸灰阀除尘布袋除尘器骨架脉冲阀,除尘器配件等系列产品,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石料厂、选矿厂、煤矿破碎筛分、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等行业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8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脉冲袋式除尘器制造公司_河北科净_订制袋式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