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科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除尘器布袋、电磁脉冲阀、除尘骨架、卸灰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脉冲袋式除尘器加工公司_科净除尘_订购脉冲布袋除尘器
广东脉冲袋式除尘器加工公司_科净除尘_订购脉冲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广东脉冲袋式除尘器加工公司_科净除尘_订购脉冲布袋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脉冲布袋除尘器燃煤锅炉改造方法及存在问题影响
  (一)、燃煤锅炉改造方法
  1、给煤装置改造
  燃煤锅炉的主要燃料是原煤,锅炉类型普遍是链条炉排锅炉,传统集美装置向炉膛给煤过程中,原煤的块、末煤会混合堆桑到炉排中,无法保障锅炉进风的有效性,在锅炉炉膛内部氧气供应不充足的情况下,原煤很难进行充分燃烧。为了进一步优化给煤形式,设计人员需要针对斗式给煤装置进行改造,实行分层给煤装置,保障中块、末煤在炉排中的均匀性、分散性,提升炉膛的整体进风量,为原煤燃烧提供足够的氧气、燃料空间,减少碳含量,提高节能的整体效果,降低污染物的排放量。
  2、燃烧系统改造
  为了提高燃煤锅炉改造的节能环保效果,设计人员需要注重燃煤系统改造工作,从炉前适当位置喷人煤粉到炉膛中,保证炉膛内部悬浮煤粉的充分燃烧,这样炉膛内部的燃烧空间会持续扩大,保证原煤充分燃烧,提高10%以上的节能效果。在燃煤系统改造过程中,设计人员必须有效控制煤粉喷人位置、速度,避免提高排烟温度,实现节能、环保的预期目标。
  3、锅炉辅机节能改造
  在燃煤锅炉中,鼓风机、引风机是关键的辅助装置,运行参数设置与锅炉热效率息息相关,相关人员必须注重电机变频控制,根据锅炉负荷合理调节鼓风量、引风量,保证锅炉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减少燃煤的消耗量、风机的耗电量。一般而言,锅炉最佳效率在额定蒸发量的85%到100%范围内,在这一负荷范围中运行会导致效率降低10%到20%。
  小型立式锅炉,目前使用的单位比较多,但烟尘的危害需要安装除尘设备进行净化。国内常用的工业锅炉除尘器,按其除尘机理来分有:惯性除尘器、重力沉降室、湿式洗涤除尘器、离心式除尘器。还有布袋除尘器和静电除尘器等。
  (二)、锅炉除尘器存在的问题及影响
  由于锅炉除尘器反吹系统与清灰系统存在诸多问题,导致机组不能长时间安全、经济运行。
  1、反吹系统
  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圆阀轴承进灰抱死;(2)方阀弹簧断裂;(3)链条下托轮磨损严重,托轮轴磨损;(4)碰臂滚轮轴磨损严重;(5)链条磨损严重,生锈、多次断裂;(6)驱动链轮轴多次出现弯曲变形故障;(7)驱动机构负荷大,连接部件螺栓经常松动,安全销断裂;(8)链条驱动内部碰头和碰块经常卡涩无法运行;(9)方阀及圆阀密封不严,漏风;(10)环链驱动机构安装不严密,漏风。
  2、清灰系统
  由于机构存在磨损、卡涩等诸多问题,使得袋式除尘器无法正常工作,差压偏大。尤其是1号锅炉的袋式除尘器,机组负荷为200MW时,袋式除尘器每个通道差压达1400Pa以上;负荷为250~300MW时,锅炉除尘器每个通道差压均达到2000Pa以上,并呈现不断增加的趋势。为防止锅炉除尘器通道被堵死,只能打开旁路进行人工清灰。
  3、影响
  (1)锅炉烟尘排放的质量浓度超标,最高达到482mg/m³,对环境造成较大污染;
  (2)引风机动叶片磨损严重。
  河北科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kjhb.com)是集、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气箱式、仓顶除尘器及各种配件为一体的环保企业。公司产品分为卸灰阀除尘器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除尘器配件等系列产品,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石料厂、选矿厂、煤矿破碎筛分、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等行业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8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脉冲袋式除尘器加工公司_科净除尘_订购脉冲布袋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